close
【窗簾的清洗方法】
 
清洗窗簾時小心將窗簾從窗戶上卸下,在拆卸時,記得要將固定於窗簾背面的S型鐵鉤拆除,以免當您在清洗窗簾時勾破了布料或產生繡痕喔! 拆卸後的窗簾,浸泡在加有二匙冷洗精的清潔劑中,大約5-10分鐘左右,用手輕輕的將窗簾刷洗乾淨,再用清水反覆沖洗三次,這樣您窗簾上塵埃污垢就能輕易清除了。 待窗簾洗淨後,使用乾淨的浴巾覆蓋窗簾,讓乾浴巾吸收窗簾上大部份的水分,
最後利用伸縮桿將窗簾翻至背面晾乾,這樣清洗窗簾的步驟才算真正完成喔。
 
*軟百葉窗簾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的窗戶是軟百葉窗簾,在清洗時先把窗簾關好,在窗簾上噴灑適量清水或擦光劑,用抹布擦乾,這樣可以長時間都保持清潔光亮。至於窗簾的拉繩處,可用一把柔軟的鬃毛刷輕輕擦拭。如果窗簾較髒,還可用抹布沾些溫水泡過的洗潔精清洗,或者用少許氨水溶液擦抹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喔。
 
 
*上蓋式造型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上蓋式造型的,若有褶子或裝飾品﹙如絲穗等﹚那就要勤奮一點使用手洗的方式或送去乾洗,以防止窗簾變形。
 
 
*滾軸窗簾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滾軸窗簾的,在清洗前先將窗簾拉下成平面,用布擦拭。通常滾軸是中空的,可用一根細棍,一端繫著絨毛布伸進去不停地轉動,即可除去灰塵。
 
 
*天鵝絨製成的窗簾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天鵝絨製成的窗簾,應該把窗簾浸泡在中鹼性清潔劑中,用手輕壓,洗凈後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動滴乾,窗簾就會光潔如新。
 
 
*帆布和布或麻製成的窗簾 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帆布和布或麻製成的窗簾,在清洗時用海綿沾些溫水或肥皂溶液,氨水溶液混合的液體進行擦抹,待晾乾後捲起來即可,這樣的方法既省時省力!
 
 
*靜電植絨布製成的窗簾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靜電植絨布製成的窗簾,這種窗簾千萬不可以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要用棉紗頭沾上酒精或汽油輕輕擦試就行了。如果絨布過濕,切忌用力擰絞,以免絨毛掉落,影響美觀。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窗簾自然晾乾,就可以保持植絨原來的樣貌。
 
 
*奧地利式花邊窗簾該如何清洗呢?
如果您家中使用的窗簾是屬於奧地利式花邊窗簾,在清洗時先要用衣物吸塵器吸除灰塵,然後用一把柔軟的羽毛刷輕輕掃過,但一定要小心喔,可別將裝飾花邊弄破或弄歪斜了。普通布料做成的窗帘可用濕布擦抹,或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機中洗滌。
 
 
原網址:http://www.intl-furniture.com/
 

室內裝潢、原木家具、工業風、鄉村風、奢華風、舒壓床墊、

舒壓名床、進口沙發、精品家飾、室內裝潢、餐桌椅、書桌、廚具、衛浴、建材、台北世貿家具展、台北世貿、世貿精品、麗寶家具展

板橋家具展、板橋家居,床墊,床架,枕頭,金剛納,雞翅木,檜木,柚木,實木,原木家具,餐桌,餐椅,扶手椅,茶几,沙發,腳椅,邊几,系統家具,系統櫃,房間組,吧台椅,吧桌,單椅,主人椅,室內裝潢,設計,衣櫃,裝飾品,化妝台,北歐風,工業風,極簡風,鄉村風,電動床,單人床,實木地板,石面餐桌,石面茶几,收納台,收納櫃,電視櫃,床頭櫃

皇爵評價 皇爵家具評價 皇爵傢俱評價 皇爵產品 皇爵床墊 皇爵 皇爵家具 皇爵國際 皇爵國際家具 皇爵評價  皇爵公司 皇爵床墊 台北皇爵 皇爵傢俱 皇爵國際傢俱 皇爵床墊評價 皇爵實木  皇爵烏金木  皇爵金剛納 金剛納 烏金木 實木

 

皇倫評價 皇倫家具評價 皇倫傢俱評價 皇倫產品 皇倫床墊 皇倫 皇倫家具 皇倫國際 皇倫國際家具 皇倫評價  皇倫公司 皇倫床墊 台北皇倫 皇倫傢俱 皇倫國際傢俱 皇倫床墊評價 皇倫實木  皇倫烏金木

台中家具展 寶熊漁樂館 寶熊娛樂館 台中寶熊漁樂館 台中買沙發 台中床墊 名床展 沙發展 沙發名床展 彰化家具展 苗栗家具展 家具展 世貿 國際家具展 家具大展 台中世貿家具展 朝馬家具展


 

 

arrow
arrow

    板橋家具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